全菜2.jpg

優惠好康資訊:即日起至2/28 點擊此處 訂購,488元現金可以折抵600元,輸入痞客幫序號還可在抵50元唷!

火鍋的美味重點除了來自於食材與湯頭本身,當然醬料也是吃火鍋最重要的靈魂之一!

位於行天宮站松江路的赤哥火鍋,他們最著名的沙茶醬料可是老闆凌晨採買食材、拌炒的辛苦結晶,在外面的火鍋店,是絕對吃不到的!

赤哥店門.jpg

店景2.jpg

店景.jpg

沒有過於華麗的裝潢,而是走一種叫樸實溫暖的赤哥,簡簡單單沒有過多複雜的裝飾,對於台北這種非常吃裝潢店景的地區來說,店家更多是把這些開支反映到食材上,十分難得!

啤酒.jpg

這裡除了一般啤酒,也有生啤酒可以享用!

自製沙茶醬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派派一樣,在鍋物和菜還沒上之前,先去醬料區拿蔥花和沙茶醬拌飯吃呢?

不過要找到拌飯單吃不死鹹的好沙茶真的很難!今天終於找到了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沙茶了

自製沙茶醬 .jpg

相對於一般市面死鹹無香氣的沙茶,赤哥的沙茶還帶點花生的甜和香氣,使沙茶就算單吃也是溫潤可口的,而舌尖尾味的微辣感則是來自於老闆拌炒在沙茶中的薑,使這個沙茶口感層次感更充足,這沙茶真的有中我!!不知道老闆有沒有在販售沙茶,好想帶一罐回家阿!!

沙茶.jpg

 

雖然我實在很愛沙茶醬,但不得不說赤哥從湯頭到醬料,都有他們厲害的地方,所以有很多食物其實涮過湯頭後直接吃就很好吃了,不用再特別沾醬,也因此我只好有些食材忍痛割捨沙茶醬,開始投入享受新鮮食材最純粹的本質

湯頭1.jpg

赤哥的湯頭一共有兩種,今天點了鴛鴦鍋,費用和單鍋都是一樣的!

赤哥菜單.jpg

赤哥採單點式的消費模式,食材和湯底都有分大小,來因應人數的多寡。

自助菜色.jpg

自助菜色2.jpg

除了肉品與海鮮外,其餘的火鍋料與蔬菜還有一些滷味都可以直接從冰箱自取,上頭都有標示價格。

A5日本頂級和牛2.jpg

A5等級日本和牛 小份1700

滾湯涮3秒肉質最好吃

一共分為12種等級的和牛,A5所表示的就是等級最高,脂肪紋理與分布自然也都是最頂尖的,美味程度當然不同凡響,這道和牛成為了我此行印象最為深刻的一道肉品,入口到吃完的餘韻都讓我有想站起來高喊"太美味"的衝動!終於體會到別人說的入口即化口齒留香,光是這種和牛肉片就讓人感受這麼深刻,想必變成牛肉塊應該會感動到狂奔XD!

A5頂級和牛(涮).jpg

真的不是浮誇的誇飾法喔!A5等級的和牛片真的又鮮又甜,就算吃掉了還是能夠感覺到剛剛和牛在嘴巴裡的鮮甜!加上赤哥的冬菜清湯底的藥膳甜味,真的是一絕!如果朋友們有來這邊吃,點一盤吃看看是絕對不會後悔的!

雪花牛.jpg

A5日本頂級和牛(涮)1.jpg

美國雪花牛 小份350 大份680 

涮湯涮4秒肉質最好吃

吃起來油質豐沛的牛五花,沾裹沙茶醬搭配一點蔥花,鹹中帶香的氣息也很不錯喔!

(吃過和牛後有種回不去的感覺,雪花牛形容起來相形失色是怎樣

薩摩錦黑豚.jpg

赤哥菜單3.jpg

薩摩錦黑豚 梅花部位 480 五花部位 440 

清湯涮七秒最好吃

再來這個肉品我也很喜歡,這豬肉,來頭也是不小唷!

薩摩錦黑豚2.jpg

被日本皇室譽為錦像"黃金"般的鹿兒島黑豬,每一口的滋味飽滿軟嫩,不會有惱人的豬肉腥,而是釋放出豬肉的香甜,吃起來可是一點也不油膩呢!

金門酒糟溫體牛.jpg

金門酒糟溫體牛肉 小份 350 大份680 

涮湯涮3-5秒肉質最好吃

原本使用台南溫體牛的赤哥現在改為這款在金門以酒糟味養的溫體牛肉!

這朵用溫體牛製成的玫瑰看起來好像分量很少,但其實你錯了!這朵牛肉花盛開時就和花瓣一樣深藏不露,掀開外部裡面還是層層緊密堆疊!

金門酒糟溫體牛(生肉).jpg

金門酒糟溫體牛1.jpg

約0.3公分厚度的溫體牛,吃起來很有咬勁,又不會咬不爛

金門酒糟溫體牛(沖湯).jpg

佐以薑片沖入清湯,牛肉粉嫩粉嫩的熟度吃起來恰恰好!

湯頭喝起來也有淡淡的薑味與牛肉鮮味,非常好喝!

鑽石魚(鱸魚).jpg

寶石魚 350元 感受鮮味涮清湯最佳

這款澳洲寶石鱸因為魚側有看起來有大小不等黑色閃亮的橢圓形斑,看起來閃閃發光,因此被命名為寶石魚,是所有魚類中DHA含量最多的魚種!

鑽石魚(鱸魚)2.jpg

Q彈富有膠質的魚皮以及細緻的魚肉,無腥味與土味吃起來十分鮮美!

赤哥菜單2.jpg

海鮮盆.jpg

豪華海鮮拼盤 1500

最後介紹的是這盆擺放著滿滿各式海鮮的豪華海鮮拼盤,一共有白蝦、明蝦、鯛魚、蛤蠣、干貝、透抽與鮮蚵。

生食等級的大干貝與明蝦來自於北海道,白蝦則是來自於北美地區,其餘食材通通是Made in Taiwan~!

明蝦.jpg

對我來說,最吸睛的就是這只和我手掌一樣大的明蝦了!光這隻單點就要220呢!

明蝦3.jpg

煮完也沒有什麼回縮的蝦蝦,雖然很燙但我還是迫不及待的剝殼阿!

明蝦(丈量).jpg

剝完殼如果拉直大概也快我3/2的手掌大(我的手不小唷!)

看這色澤看這模樣,吃起來蝦肉Q彈,蝦味濃厚,讓人彷彿徜徉在大海裡和明蝦一起共游,真的好好吃阿!

白蝦.jpg

白蝦(剝殼).jpg

白蝦因為很新鮮吃起來也是超讚!相對於明蝦大隻較濃郁的味到,對於不愛蝦味的朋友,白蝦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除此之外,生食等級的大顆干貝與鮮蚵還有蛤蠣也都又鮮又好吃,這盆海鮮讓我這個對海鮮沒有很有興趣的人都吃了好多!

全菜.jpg

整體吃下來,除了它們長時間會燙人的湯具以外,從食材到醬料以及湯頭真的沒什麼能夠挑剔的!儘管沒有炫麗奪目的店景,不過相信喜歡享受食物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裡用心嚴選的食材!

 

註:此篇為店家邀請試吃,以上心得為個人品嚐所寫的真實心得

赤哥汕頭火鍋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4:00 17:00-22:00

地  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2號

電  話:02-2518-1922

消費方式:依人數選擇湯頭大小,菜色皆為單點,自行帶酒需收開瓶費200元,酌收5%服務費

 

 

 

 

arrow
arrow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