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分享文是在我家狗狗吃了3年後才決定要寫的,一樣都是出於愛狗的心,當然希望狗狗膝蓋真能得到改善,也因此我在長時間給我家狗狗服用後發現明顯改善後,我才決定和大家做個心得分享。

我家狗狗約在7個月左右開始出現不明原因會突然抽筋,也因此,膝關節也在這頻繁的抽筋後,出了問題,帶去給獸醫觸診後,發現已經開始有後腳膝蓋骨滑脫現象,醫生告訴我,我家狗狗的右後腳狀況約在二-三級之間,當時醫生也有說明大部分這是狗狗容易有的膝關節狀況,但還沒有嚴重到需要動手術,因此除了盡量不要讓狗狗上下樓及跳躍外,要控制牠的體重,除此之外就看自己要不要買維骨力,儘管它治標不治本。

保健食品本來就不是藥物,因此我也了解單單只是使用保健食品,不可能讓狗狗徹底痊癒,但想著寧願維持現狀也不想要讓情況更惡化,相信不少人對於骨頭的保健食品最有印象的便是葡萄糖胺在網路上狗狗維骨力的品牌也玲瑯滿目,要選用哪一種真的讓我很苦惱

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我,還是抱著試試的心態,決定先買一罐試看看,但在吃了一罐後,我發現,他的後腳處於一個無力狀態,讓我十分煩惱,也因此,我又開始尋找其他能夠改善我家狗狗後腳狀況的保健食品。


(當天和友人進來坐著聽的照片)

接觸到UC-II說實在的真的也是因緣際會,畢竟每間品牌都說了自己家的牌子有效,因此當時看網頁的時候,我也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就在201511月去了一趟寵物展才發現當天剛好就有我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的UC-II說明會,非變性膠原蛋白來自哈佛醫學院技術研究,說明會中有一段是把三批馬分別做了不同的藥物實驗了4個月,再從X光片得知復原結果。

除此之外,UC-II也如同葡萄糖胺用在人類的保健藥物上,但效果卻比葡萄糖胺更顯著,而為何會一再強調是非變性呢,主要原因來自於非變性代表在製程中沒有被熱破壞也沒有被水解,因此結構完整這樣才能保證藥品吃了能夠產生效果,而目前寵物的含有非變性膠原蛋白成分的只有吉沛斯有代理,因此在寵物市場上可以說是很少見,而最後講解者也有拿出一些原本因為站起來會疼痛的狗狗吃完後願意行走的真實案例,原本因為價格而猶豫的我,在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就狠下心買了一瓶小的,因為價格和維骨力相比,實在不便宜阿!

之後便開啟了我和我家狗的餵食抗戰,原本在展前詢問時,店員是建議若較嚴重一開始先給予兩顆,但因為UC-II採用的是膠囊的模式,因此一開始在餵食時,試了很多次,不誇張,一餵就給我吐出來,有時候甚至咬破膠囊把藥給我灑一地(表示:一顆很貴我的心在淌血)氣到直接用手指沾溼把藥粉都沾到手上給他舔掉(我家狗好像很能吃苦,居然很愛吃是怎樣= =),所以我還是決定一天餵食一顆,然後再一罐小的快吃完的時候,我也就餵的很上手了。(灑花,也歸功於我家狗狗不會咬人)

對我來說,上次吃了一罐維骨力都沒看見功效了,只吃這一小罐怎麼能看得出有什麼功效呢,結果和我家狗狗幾乎朝夕相處的母親,很高興的告訴我,牠吃了這個比之前那罐來說真的改善了不少,立刻就要我再買大罐的回家,我也就在買了一罐大罐的,這其中我是想說我媽說有效,不過因為我沒怎麼看出來效果,我決定再讓牠多吃一段時間,也是在開始吃大罐的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了明顯的改變。
以前我家狗狗不太愛在家裡跑,不僅如此,在和狗狗玩時用後腳站立都沒辦法撐多久,但吃了UC-II一段時間後,牠開始喜歡在家中追著繩子跑來跑去,和狗狗玩後也比較能站了,更重要的是,也沒在聽過牠突然因為後腳而哀嚎的聲音,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也養成了每天出門前給牠吃一顆的習慣。

大罐120顆約4個月就吃完了,當時鐵齒如我,說實話還是不太相信是這罐藥品的功勞(還有一罐2000多我覺得好燒),於是我硬是讓我家狗停了快一個月,第一個禮拜我家狗還是好好的活碰亂跳,第二個禮拜也還很OK,第三個禮拜過後就不太好了,畢竟這只是保健食品,能夠有好的改善已經很棒了,會完全康復這種事情還是別想的好,因為很明顯的,牠的後腳又開始無力了,頓時讓我心裡一驚,還換來了我媽的一頓罵,也因此之後我也不敢在停止,又立馬在訂大罐的。

以我家這樣曾經被醫生膝關節2-3級,快3年還是能夠每天生龍活虎叼著一根繩子或是小玩具找你跑來跑去玩拔河玩拋接來說,我個人覺得UC-II的表現是出色的,我也很慶幸當初我有選擇做嘗試,才讓我家的狗狗膝關節有明顯的進步,但我說了再說,也都不比你們自己買一罐來試試看,我個人是認為,既然要買貴,當然也得買的值得,若你家的狗狗也有這樣的困擾,不妨考慮吃看看UC-II吧!也許能為你的狗狗帶來不一樣的收穫。

註:本人沒有販售!所以要購買的請自行網路搜尋唷!

純粹為自己家裡狗狗使用的心得,目前已經餵食第3年,狗狗關節真的好很多,真心推薦給膝關節無力的狗狗們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