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找台北市食物時看到評價很高,

不過很不幸的是他們每周日公休,

所以只好把想吃的心暫且壓下來.

這次剛好又說要去台北吃飯,當然立馬選擇此店朝聖囉!

店的位置位於十分隱密的巷子裡!

不過停車滿方便的,旁邊轉角約步行兩分鐘就有個停車場!

遠遠就可以看到疊高高的蒸籠(但我忘記拍店景)

打電話時店家說今天沒什麼人,然後一進去滿桌(傻眼)

不過很快就有一桌位置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店家很熱情招呼,價格也很OK!

有些比較便宜的蔬菜顆數也會比較多!

所以毫不猶豫就點了很多籠!

點完之後就是去自取小菜啦!

當天小黃瓜賣光光了,所以改拿了小魚豆干~

本來以為小魚豆干口味會很重,

不過其實除了辣味魚干味比較明顯外,

鹹度反而不多,不用配飯剛剛好~

我老爸非常喜愛,所以後來又拿了第二盤!

除了蒸餃還點了綜合麵

我覺得這麵的醬料真的很特別~

除了一般常見的醡醬外,

裡面!居然!放了番茄蛋XDDD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是好驚訝阿~

不過吃起來就沒有這麼驚喜了,

可能是兩種醬的味道都不是很強烈,

雖然口味鹹甜滋味滿特別的,

吃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驚豔~

玉米濃湯&酸辣湯

我的家人說酸辣湯很好喝~

玉米濃湯玉米很多,

口味比較屬於台式玉米濃湯~

是那種喝的到太白粉勾芡感覺的玉米濃湯。

評論中網友比較推薦的是絲瓜蝦仁這個~

所以首選第一籠當然就是它囉!

然後不小心漏掉高麗菜多點了類似款鮮蝦...

飽滿的餡料,被剛剛好厚度的麵皮包覆,

吃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看到包了一隻蝦在裡面~

(尾巴故意留在外面不知道是不是要看熟度XD)

不過這次吃感覺絲瓜部分有點過乾,沒什麼絲瓜甜味,

雖然吃起來還是扎實好吃的,不過就是感覺少了點什麼!

和家人一致的結論認為這款絲瓜蝦仁還好~

看圖就知道這鮮肉蒸餃餡料有多滿!

咬下去真的是滿滿的肉餡,還有湯汁,

皮很Q,肉也拌的很有彈性~

喜歡有飽滿肉汁的朋友點它就對了!

比起絲瓜蝦仁水餃,我更推這一款!

這是我吃過韭菜餃類中的NO1!!!

滿滿的清甜韭菜,吃起來超甜超香,

嘴巴蔓延著韭菜的香氣與碎絞肉的甜,

不知道高麗菜蒸餃是不是也這麼優!

不過根據老闆說,冬季的高麗菜超甜,

所以我想應該也很不賴吧!

喜歡吃韭菜的朋友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特地來台北吃這間其實還滿值得的!

不枉一趟路只為了吃蒸餃~

價格平實用料也很實在,

也難怪就算在巷子也是人潮滿滿!

推薦給喜歡吃餃類的朋友們!

 

亓家 蒸餃專賣店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4弄3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11:00–21:00(日公休)

電話: 02 2760 1935

 

 

 

 

 

 

 

 

 

 

 

arrow
arrow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