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雖然不是最近風頭上的米其林評比,

不過也在這幾天引發了不小的話題!

是的,繼便利超商賣珍奶後,

現在也開始賣炸雞啦~~

不得不佩服萬能的店員(請受我膜拜~)

目前台灣全家只有兩間分店有b.bq CHICKEN的炸雞營運!

據說這次合作所有的材料全都是比照韓國的!(雞肉部分當然就不太可能啦~)

今天趁著人潮還不到非常多的時候,犧牲了我一個鐘頭的休息時間去排隊~不過滿幸運的是這個時間人沒到很多!但其實前前後後加拿完餐也是要一個小時...在等待的時間,和前面後面的媽媽們聊天,排隊的時間也不是這麼辛苦啦~

我前面那個媽媽還滿偉大的,她是女兒要她來買的~(孝子阿~~)阿我後面那位媽媽也是厲害,邊排隊邊應付她的小孩...

image

這裡的排隊動線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是在全家門口外排,第二階段在門口附近,進入第三階段就差不多開始挑口味了!

image

本來只想買一個嚐嚐鮮的,因為等太久所以決定買兩種經典調味~價位都是一樣~5塊/119元 10塊/229元,裡面也都會附一些薯條~但是沒有附醃蘿蔔(請自行加點嘿)

招牌原味則是炸雞兩塊119元,雞柳條分為4塊/99元 8塊/189元 不過黃金橄欖炸雞系列一開始就被我剔除了~個人認為吃韓國炸雞還是要有醬才有FEL阿~~

有選擇性障礙的我一直不知該點什麼,正當我還在詢問店員口味的時候,因為後面那位媽媽也打算點兩種,店員就建議我可以和後面媽媽分,然後...最後還真的分了...(我選了那個媽媽想要的另外兩種口味,蜂蜜蒜味和起司炸雞)

所以今天這一趟等於一次嚐到經典調味的四種口味!(這算是聊天混時間的小確興嗎...?)然後在期間內,點選炸雞類不分大小都有送可樂/雪碧唷!

辣味炸雞 

其實我覺得味道還是和在韓國吃到的不太一樣,不過可能是我在韓國沒吃過b.bq CHICKEN,我覺得它的辣沒有到韓國那種噴淚的程度,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它的醬裹的不夠~愛吃辣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秘製炸雞

這味道跟辣味炸雞可以說是非常的相似,唯一的差別就是辣味比較辣,秘製比較偏甜辣~不敢吃辣的點這個就可以感受辣味口味的囉XD

蜂蜜蒜味

這款是這幾種裡面我最沒有記憶點的,大概就是甜甜的醬料,有點蒜味這樣!

起司炸雞

我其實超猶豫點這個的,不過在吃完沾醬的之後,滿慶幸點了這款炸雞的,這款吃起來有種清爽感~放在最後吃感覺還不賴~!

除了醬料,其實雞肉本身都是同一種,然後我又不是當下在現場吃,而是走了約5分多鐘的路程回辦公室吃,吃起來皮有點不是很好咬,可能要在現場吃口感會比較好一些!

(圖片來源:全家粉絲團-大份的圖片模樣)

至於份量部分,因為炸雞都採用雞腿肉,因此肉不是到很非常大塊的那種,對於男生來說可能要點大份的~女生的話應該會比較剛好!以119的價位來說其實真的不貴~

但以今天吃下來的感覺來說,不會很雷,也不會不好吃!可以去嚐嚐鮮吃看看唷~~我個人可能就是嚐嚐鮮這次,因為排隊實在太辛苦了...不會想要特地排隊買第二次了XD

 

全家&b.bq CHICKEN販售據點

板橋板農店(府中一號出口旁)

新店慶民店(尚未開幕)

 

 

 

 

arrow
arrow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