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心寵糧這裡訂https://www.nu4pet.com/

對於狗狗的飼料,我研究了不少,

大多也都是參考國外的排行榜,

但是排行榜歸排行榜,

我家的少爺賞不賞臉又是另一回事(攤手)

約3月底時看到陪心寵糧"客製化"的介紹,

真讓我內心感到新奇,

畢竟要滿足每種狀態的狗好像有點困難度~

替狗狗量身客製化食糧這件事情應該是大工程吧?

於是就認真了解了一下內容!

在註冊完會員及購買飼料後,陪心寵糧會提供表單,

給主人填寫狗狗的各項內容,

利用主人所填的資料來分析狗狗適合的寵糧內容~

這裡所有的寵糧內容皆為和陪心配合很久的台大的專業寵物營養顧問團隊所調配唷!

飼料全程都是MIT生產並非外來飼料,

還有經過檢測是低過敏性的動物性來源外,

生產環境的配備是全自動化的,

每包飼料可以很精準零誤差的送到毛孩口中,

環境也跟潔淨室有同樣的等級喔!

而且,你以為就這樣了嗎?

他們的生產流程還是通過ISO和HACCP這樣的國際級等級認證的呢!

客製化的細心程度並非平常啊~ 

然後!!這裡有提供調配後的試吃包!(歡呼!!)

若狗狗適口性不佳,還可以再更換成別的口味內容一次!

(我相信對主人來說,有這個環節真的太美好阿!)

若真的都不喜歡!也沒關係!

陪心寵糧十分貼心願意全額退款不收費唷!!!

試吃的包裝一點也不馬虎,

一樣採用一日一包的包裝唷!

試吃包背後也有詳細的註明飼料的特色、主要食材還有成分!

全部都使用台灣人看得懂的中文~

這次幫我家少爺選的飼料口味是海陸糙米的,

所使用的食材特色和機能我也是 上官網後才了解,

原來毛孩要顧到的也很多啊~

海陸糙米飼料的食材有用了幾項毛孩很需要照顧到的像是嚴選糙米和燕麥兩種,

低GI食材、三種肉類蛋白質,更貼近毛孩的營養需求、

添加機能性纖維素和本 土益生菌,讓腸道更健康,

還有最佳omega-3&6比例,另也添加了卵磷脂,

幫助皮膚健康、毛髮柔軟亮麗。

成分和機能列這麼清楚,不怕有一些不好的成分看不見!

官網上也有這口味飼料的產地來源喔!

詳細的可以點這邊去看- >https://www.nu4pet.com/Product

不怕有一些不好的成分看不見!

當時我線上填的主要是以皮膚部分為主,

因為我家少爺皮膚一直都不是很好~

所以這次我訂購的主要選項都是在皮膚的部分!

飼料的形狀是中空的甜甜圈形狀,

顆粒不大不小,對於我家這隻的體型來說剛剛好!

然後因為陪心寵糧的飼料很香,

我家的少爺在我還沒倒出來的時候,

就開始躁動了...

(一直撥我的手叫我給他吃= =)

說句公道話,我家少爺其實對飼料滿挑的~

(因為平常還有雞胸肉可以享用)

這款飼料讓牠一直忍不住的撥我手,

我還真的滿驚訝的~

(除了零食牠平常也不會這樣)

所以和適口性完全沒問題~就立馬和陪心確認,一個月的飼料就來了!

約五個工作日後收到的陪心寵糧~

寄過來的箱子非常可愛,

上面同樣有陪心寵糧的LOGO

和試吃包的包裝模式一樣,採一日一包~

看官網說每包都是採用氮氣填充,

不怕飼料放久了會不新鮮。

這樣一箱一共是32包,每包28公克!

飼料的包裝是紙袋不是塑膠包裝唷!!

採用生物可降解的包材,連環保性都兼顧到了呢!

裏頭會有一張A4大小的飼料詳細的說明,

還有針對腸胃脆弱狗狗的更換飼料方式~

還有一個小贈品...印有陪心寵糧的LOGO掛勾!

可以用來掛陪心寵糧好方便

放飯時間我家的阿狗早已蓄勢待發~

我家狗少爺有個怪癖不靠著飯碗吃的,

喜歡叼著一顆走到旁邊吃...

導致我只能拍到這種搖晃的照片(怒)

一直到這兩天,陪心寵糧32包全數食用完畢,

當天立馬就看了一下牠的皮膚狀況有沒有改善~

雖然還是有一些屑屑,

但沒有第一次拍的時候這麼誇張!

畢竟也才吃一個月,

要改善完全也太不科學吧!

能改善不少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

最後就來個個人認為飼料評分吧!

滿分5顆星 ★1分 ☆0.5分 (個人消費客觀評分)

便利性:★★★★★

(評分依據:不用出去買,填好訂單就送來)

嗜口性:★★★★☆

(評分依據:持續到一個月最後一天,少爺看到飼料一樣很開心)

衛生性:★★★★★

(評分依據:每日一包,飼料不用怕受潮)

健康性:★★★★★

(評分依據:依照狗狗量身打造,各項成分清楚載明,份量固定不超量給予)

價格:★★★☆

(評分依據:依據每月我買過的飼料,此款價位較高)

整體平均:★★★★

(評分依據:除了價格偏高外,沒什麼能挑剔的!)

個人認為這一個月的食用感受滿好的~

每日一包的包裝我個人真的很喜歡,

飼料也很香,讓我不用擔心牠拒吃!

還能確保每天路飛少爺所吃到的都是新鮮沒受潮的!

價格反應在看的見的地方其實我覺得滿值得的!

每日固定份量對於我這種不會拿捏的人也很方便!

如果有主人和我一樣希望狗狗能夠照著營養指標走~

真的可以試試看~不會後悔的唷!

陪心寵糧這裡訂https://www.nu4pet.com/

陪心寵糧官方粉絲團看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nu4PET/

註:此篇為廠商邀稿,以上心得為保證全程使用後所寫的真實心得

 

 

 

 

 

 

 

 

 

 

 

 

 

 

 

arrow
arrow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