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沒有圖文...純粹做個半從頭開始紀錄...)

嗯..牙齒矯正目前也已經一年多了,

上一篇也可以看到我一直再說牙齦沒什麼改變的內容...

然後醫生居然告訴我10月就可以拆掉了!!

但我的牙齦還是露出和以前差不多的樣子...

我就跟醫生說明了我的感受!

當時醫生是告訴我已經是極限了(晴天霹靂

不過由於我的不死心,這個月回診就和醫生溝通了一次,

告訴他目前我的嘴巴放鬆還是無法完全閉合,

然後醫生看診完後,建議我拔掉4顆小臼齒~

我心裡第一是感動我的牙齦可能還有救,

第二其實滿心慌的....(怕牙齒白拔= =)

難道就是所謂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嗎...

說實話我很擔心,如果拔了牙醫生不幫我用骨釘拉...

因為這事情...最近感覺心情有點崩壞...

在腦海思考了幾百種拔牙後的狀況...

現在只能告訴自己會更好的...

等10月後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拔牙 笑齦
    全站熱搜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