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有提到醫生說拔牙的事情,

因為剛好卡到我出國的時後,

所以拖到前幾天才拔牙!

而在這還沒拔牙的期間,

我又開始糾結究竟要不要拔

一來畢竟是健康的牙齒,

如果能不動盡量不動好像比較好,

二來我很擔心拔完牙兩頰更凹,

法令紋可能因為小臼齒不見變深...

我怕看起來模樣會更顯老和命苦...(默)

(附上沒有任何修圖下最最最寫實的凸嘴臉歪模樣...)

嘴巴不能完全閉合真的好困擾啊!!

睡覺就是像這樣嘴開開閉合不起來~(攤手)

拔牙當天我又再次詢問了醫生到底要不要拔呢,

我說我怕我臉已經很凹會變得更凹...

然後醫生跟我說我現在臉凹是因為我嘴巴突出,

所以看起來臉就很凹(?)

所以在一來一往的討論下,

耳根子弱的我還是決定拔牙了!

相信專業!!!!!!!!!!

(在先放上一張無他拍出來看起來嘴凸狀態還好的畫面壓壓驚)

這次一共要拔4顆小臼齒,

一次拔單邊兩顆...

拔完後,醫生對著我說要我近期多拍些照片,

他說之後將會與現在完全不一樣...

然後又補上一句,不會後悔的啦!

但我還是很擔心臉型會更歪...所以很惶恐...

我現在兩邊臉不對稱到一個...讓我匪夷所思的地步...

不過既然已經決定了!

是好是壞也得自己承擔了~!

附上我右邊小臼齒照片!

因為還有兩邊還要拔除~

我真的真的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麼樣!

醫生說兩邊牙縫關起來大概要3-4個月,

希望到時候牙齒後推改善嘴凸還能順便救救牙齦...

就等牙縫全部閉合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