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自由行可以說是做足了功課,

也因此這次走訪吃的店家完全沒碰到地雷!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間我在台灣看見就立刻放入名單的店,EGG DROP!

大家也知道韓人大多都是在家吃完才出門,

不然就是飯捲之類的選擇,

也因此一早要找到早餐店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韓國的三明治這次我一共吃過了兩間,

分別為弘大9號出口外的餐車再來就是這間了!

這間EGG DROP在韓國分店有不少間~

我這次吃的是在新村地鐵站內7號出口位置的分店!

三明治的價位大概坐落在台幣90-120之間~

真的~超!級!好!吃!

之前就有聽說他們的歐姆蛋超厲害了,

百聞不如真實體驗看看,當天雖然已經接近中午還是硬殺去買來吃XD!

 

他的吐司雖然是厚片的,但是非常的軟,

而且他們有先用鐵板加入奶油煎熱,

吃起來柔軟又有酥酥的口感!

搭配裡面滑嫩的歐姆蛋還有培根起司和沙拉醬,

真的直接打中我的味蕾!!!!

所以...

要從弘大回台灣那天早上,我又特地早起去買了一次...

這次買了另一種前兩天去吃沒吃到的口味~烤肉BBQ!

因為另外附上了蛋黃...所以裡面沒有歐姆蛋了...

個人覺得加入了歐姆蛋的比較好吃~

不過喜歡烤肉風味的朋友,還是可以吃看看喔!

個人認為這個一定要熱騰騰就直接享用最棒喔!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用機台點餐,

以螢幕上出現的品項為主,

如果沒有就代表今日沒有販售喔!

只要點選後結帳(刷卡或付現都可以)

你就會收到號碼牌,裡面會同步收到你的點餐資訊!

只要等待叫號就可以喔~非常方便!

不過新村站因為是提供給趕著去上班的客人開設的,

所以並沒有提供座位區~不過附近就有位置可以坐下!

來韓國自由行的朋友,可以查查離自己進的分店位置,

早餐選他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唷!

arrow
arrow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