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板橋火車站周邊的百揚大樓,

打著49樓鳥瞰板橋區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最近也推出了平日 一-五 11:30-14:00的超值價商業午餐

讓附近工作的上班族有個能夠暫且賞景放鬆的好去處...

(派派我就是那甘苦上班族之一…)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分為了室內與室外兩個空間,

既然稱為酒廊,當然這裡也是夜晚尋酒放鬆的好去處囉!

不過今天主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商業套餐,

若有機會晚上來此一試,就再來介紹吧!

本來因為有事先訂位,是被安排在室內區,

不過當天天氣因為很不錯也不會太熱,

所以我們主動要求換到室外區來用餐

靠窗邊的室外區,有風有陽光當然還有高樓美景囉~

我們點的商業套餐一共有三種價格,分別為180、250、350!

三種價位都有附贈一份沙拉、甜點還有一杯飲料。

但皆不包含10%的服務費唷!

這次和同事一起來用餐剛好三種價位都有點到

而除了三種價位外,還可以在加購60元選擇飲料暢飲,

(咖啡、無糖紅茶、可樂、雪碧)

或者是120加購價的韓式雞塊4塊+飲料暢飲方案。

我們因為剛好四人,又想試看看韓式炸雞,

就決定一起平分來嚐嚐鮮

首先送上了千島醬玉子燒沙拉,

切成4片薄片的玉子燒淋上千島醬,

搭配著底部的洋蔥一起食用。

說實話和我想像中的沙拉不太一樣,

反而有點像是開胃菜的感覺,

但因為切太薄以致於蛋的味道都被重口味的千島給蓋過了,

不過不至於難吃就是了,

不過洋蔥對我來說又有點嗆,所以我沒有吃光...

(不過我的同事都有吃光光唷!)

這裡的上菜速度滿快的~

沒什麼等,餐點很快就到齊了~

對於用餐時間有限的上班族朋友來說,

這一點非常值得讚許壓 

加購的4塊韓式炸雞

這道菜大概是裡面我覺得最地雷的吧...

因為有拍照,所以我其實也沒有期待食物很熱,

不過應該不至於咬下去裡面是冷的吧?!

難道這其實是一道涼拌韓式炸雞嗎?!

炸雞本身調味十分不錯,炸雞不小塊也滿嫩的,

就是這個溫度讓我無法接受啊啊––

我要求不大的,至少一點餘溫就好

但是...沒有...就是冷的

讓我真的還滿意外的...

韓式豬肉石鍋拌飯 NT.180

要在這種和百貨公司一樣的地方,

花180就可以有一個套餐組合真的很佛心了!

因為拍照的關係花了一點時間,

翻拌肯定會有不少鍋巴...

居然完全沒有!!(覺得神奇)

伸手摸石鍋發現石鍋已呈現溫冷的狀態,

看來本身上桌前溫度就不高了~

反正我也不愛鍋巴,就沒有太過於在乎這塊了,

就是豬肉比較讓我桑心,因為真的很稀疏,

扮成一團後吃下來,我都沒感覺到豬肉

不過裡面的醃蘿蔔醃的味道不會過重我還滿喜歡的

整碗吃起來是清清淡淡,適合想吃韓式卻討厭重口味的朋友~

泰式脆皮豬五花飯 NT.250

點下來的餐點中,最喜歡的就是同事這道了~

就算是放冷了,豬五花吃起來不油不膩,

外面的表面吃起來酥酥脆脆,

點這道的同事覺得外層炸的有點太脆,

但我覺得這反而是脆皮豬五花最美好的地方~

若我前幾天沒有因為矯正回診牙齒,

應該會吃的不樂乎~但當天的我,無法

 

脆皮豬五花提供的泰式醬料味道調的很好,

我個人十分喜歡那個沾醬,甜甜鹹鹹深得我心啊!

馬來雞肉咖哩 NT.250

這道在菜單上註明了招牌菜,

咖哩醬和馬鈴薯的表現都很不錯,

飯也給的很有誠意滿滿一大碗,

對比之下豬五花的飯就少了好多XD

至於雞肉的部分因為沒吃,所以此部分不評~

鐵板牛肉飯 NT.350

這道菜還沒上桌前,同事就擔心份量會很少,

我看完菜單的圖,還和同事打趣說搞不好牛肉只有六塊,

哈哈哈,圖與上桌的菜是符合的!

不多不少將將好就是6塊牛肉

不過四季豆縮水只剩下短短的兩根~~

整體來說真的份量不多!

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吃不飽~

至於這道牛肉我沒有嚐到,

所以口味部分也一樣不說明了...

只是這份量,以350的價格來說真心覺得CP值不高~

點250的脆皮豬五花,可能會比較不心疼

最後用巧克力蛋糕為這頓午餐畫下句點~

甜甜的巧克力蛋糕搭配無糖紅茶十分剛好~

如果你只是想放放鬆從49樓感受宜人景色,

對餐點部分沒有太苛求的朋友,

以這個可以看景的樓層地點來說,

最低180+10%真的已經算是很親民的價格了!

雖然當日服務人員太少無法時時兼顧每位客人,

但是仍是有克盡職守的提供良好服務,

有位服務生儘管很忙碌還是掛著笑容,

讓人感覺也心情好上不少

想要好好放鬆的上班族朋友,

不妨找幾位同事到這裡一起享受放鬆一下吧!

  

Asia 49 亞洲料理&酒廊

地  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

開放時間:11:30-23:00

預約電話: 02 7705 9717

 

 

 

 

 

 

 

 

 

 

 

 

 

 

 

 

arrow
arrow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