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套著也一年了,

這之中其實我沒感覺到什麼變化,

倒是朋友都說我有變,

最多人說的就是我變瘦了...

(但是並沒有)

只是我的臉型慢慢變成了我匪夷所思的模樣...

有時候覺得還能看,

有時候就覺得自己很醜...

希望這只是過程...

我已經很久不敢拿起相機自拍了...

(導致我現在找照片找得有夠辛苦)

話說不知不覺也戴上牙套一年多了~

最近鐵絲拉得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進入了拉橡皮筋的階段... 

自從開始注意牙套之後,

我發現我從以前下巴就不是很正,

只是牙齒越正就發現下巴怎麼越來越歪... 

也有可能是以前不常仔細看自己,

現在比較常研究自己的臉...

(PIC:就是這麼歪)

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這段時間都只能用單邊吃飯,

所以才讓我的下巴歪了一邊...

我真的...

好驚慌阿!!!

因為我真的感覺越歪越嚴重...

O!M!G!

難道矯正完後要改走向正顎嗎?!

然後本來還在崩潰很歪的我,

自從右邊又可以正常咀嚼食物之後,

好像又變的不明顯了(可喜可賀)

只能說矯正的過程,

什麼都有可能會發生...= =

然後這個月回診醫生說要開始拉橡皮筋了,

說是要矯正咬合的部分...

它剛幫我示範拉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

我覺得這個才叫做地獄!

雖然牙助有貼心提醒以漸進式來2、4、6、8、10小時來做,

能拉10小時當然就是最佳狀態~

不過牙助又說如果可以盡量別再睡前拉,

(因為會痛,就會導致睡眠不好)

不過我個人覺得拉這個太麻煩,

如果白天拉,還得反覆拿下來...

(左邊最內側的勾勾超難拉!)

可以說拉一次就要花不少時間...

所以我還是決定睡前拉!

拉完之後我覺得很像拍驚悚電影嘴巴被縫起來一樣...

然後我潛意識的犯賤因子就浮上來了...(喂)

越不能做的時候越想做啦!

一拉上不知為何就覺得嘴唇很乾,

一直想伸舌頭舔唇...!!!

只好抹厚厚的護唇膏降低我的慾望... 

還有一個讓人感到更悲劇的...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哈欠打不起來不好受,

拉上後我要打哈欠也沒辦法,

硬生生好幾個哈欠都憋在緊閉的嘴裡,

好不舒服!!真的痛苦!!!!!!!

半夜因為牙齒基本上被扣得死死的,

動一下就會很痛...

所以第一天半夜被不舒服的感覺痛醒了幾次...

(還會延續到夢裡做惡夢那種= =)

不過第二天就沒有這麼不舒服了~~

雖然睡覺還是會感受到牙齒被限制移動的痛楚... 

但是至少比第一天的狀況好~

只是同樣打不了哈欠很崩潰!!!

我現在只期許我有那個恆心天天拉...

大家也知道人總是會輸給惰性...(默)

但我實在不希望自己的怠惰影響牙套戴的時間...

所以我必須要努力拉!!

為了不要讓這些錢白花...

然後我在開始拉橡皮筋後的兩個禮拜,

覺得好像跟牙助當初跟我說的拉法有出入...

結果我就回診詢問...

很崩潰的是我真的拉錯了!!

我少勾了一顆....(默)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我的日後咬合矯正...

不過既然發生了就認了...

以後的日子我想會更努力地拉吧XDD

是說我的牙齦,我一直覺得沒有改善的很多...

希望咬合調完會調整牙齦這部分,

不然我會覺得我花這些錢白花阿....(嘆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牙齦 骨爆性
    全站熱搜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