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一直叨念著牛排,終於在禮拜天的時候吃到了

鐵牛炭烤原味牛排位於板橋民族路上(中華電信斜對面)

當日因為母親節的關係,5:30到時裡面居然已經快客滿了...

也許是因為母親節所以有修改時段吧!(下午營業時間原為5:30開始)

外面仍是有好幾組客人在外頭等待後位。

我們很幸運的比這些客人早到約五分鐘,得以馬上入內

這裡用餐的位置約可容納50-60人左右,

之前天花板擺飾的各國國旗不知道為何這次來幾乎都撤光了~

只留下這兩面旗幟~

製作餐點的區域則為開放式廚房,黑板下區域為烤爐,

所有的肉品都是使用這個區域的炭火來煎烤。

是說這裡的價格和平價牛排館相比高出了一點點,

印象中並沒有收取服務費的部分,也沒有低消,

就價位上來說,仍可算是算很平價的!

若人數很多想要一起共享也是可以選擇多拼系列,

因為鐵牛的餐點並沒有鐵板麵,也沒有什麼飲料濃湯麵包吃到飽!

但只要點一份餐點都會附贈餐包湯品和一瓶飲料!

附餐-玉米濃湯

算是奶味很濃郁的湯品,裡面有一點玉米和火腿,

整體口感喝起來還算可以~

附餐-爆漿餐包

熱熱的餐包配起湯品享用真的很棒,裡面的奶油餡是甜的,

咬下去的確是會爆出奶油,可惜我比較喜歡鹹奶油餡

脆薯 60元

就是一般脆薯,沒什麼好介紹的XD

蜂蜜櫻桃鴨 359元

每次來鐵牛,都會想點他們鴨胸,

鮮嫩多汁的口感搭配上旁邊的蜂蜜芥末沾醬,

真的超好吃的!

但這次吃卻覺得這倒櫻桃鴨有點失常,

不知道是因為送上桌的時候鴨胸已經不是很熱了的緣故,

吃起來口感沒有往常來吃的時候滋味好...

香烤豬排 199元

豬肉的肉汁十分飽滿jucy~

剖面的這塊豬排表現得十分可圈可點,很嫩很順口!

但墊底這塊就讓我很桑心了,為什麼兩塊有落差

第二塊吃起來就是有點嚼不太動,偏硬,

可能是烤過了頭,所以口感就沒這麼好了...

肉質火侯的掌控可能還需要再調整調整!

母親節鐵牛都會送一個棉花糖花給每一桌的女性,

連我這個黃花大閨女都有呢

當天吃飽往外走後,看到某一桌有帶導盲犬,

不得不說,鐵牛真的是一間寵物友善的店家!

不只是導盲犬,我家每次去都會帶我家馬爾濟斯去,

有一次沒帶水,和他們說,他們也馬上倒給我,

這部分真的讓我覺得他們很棒!

話說鐵牛真的是讓你體驗最原始的肉質唷,

這裡並沒有提供黑胡椒醬或蘑菇醬的佐料,

可見他們對於肉質十分的有信心,

其實我從他開幕沒多久時就去吃過不少次~

最之前吃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驚豔~

肉質火侯的掌控的很棒,

但聽我媽說現在老闆好像沒在店裡面鎮守了....

果然是因為這樣,所以品質才有有落差嗎...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母親節太忙的緣故啦...

不過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每個服務人員都很有服務熱忱~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火侯滿分的美味牛排

 

鐵牛原味炭烤牛排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7號
電話: 02 8951 8070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