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派我呢…是一個當下會立馬做決定,也是一個當下不做決定就會荒廢的人

一直都很想改善牙齦這個問題,我很愛笑,而且是大笑!

每次一笑就是把我整副牙齦給露出來見客...(連APP功能的口紅都長在牙齦上了....)

 

導致我讓別人拍照的時候笑起來都很尷尬,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笑才能不讓牙齦不會外露...

但人是淡忘的...自從我發胖不太拍照後...我就淡忘了(默)

也就這樣得過且過了好多年...

不過就在今年2月初的某個晚上...我也不知道哪根神經終於接上了,

就突然想到我該死的牙齦,於是立馬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看到有網友分享矯正牙齒也能把牙齦往上提,看完簡直太心動啊啊!!!

於是隔天我立刻請我戴牙套的朋友也幫我一起預約了,懷著既興奮又忐忑的心情...(?)

我預約的是板橋的悅美牙醫,聽朋友說這邊只有一位醫生,

樓層一共有三層,看診的地方在二樓。

到現場後,醫生便開始幫我評估,在評估前,我就很快地先和醫生說,

我最想改善我露牙齦的問題!!我受夠我的牙齦啦!!!!

然後和醫生討論了一下後,很快就看診完畢了,

不過和我講解的不是醫生,是裡面的牙助,好像這邊的流程就是如此

不過牙助的講解內容也都是按造醫生給的內容講講唷!

和他在前往三樓的過程中,我和他說,我覺得我牙齒很整齊,就是牙齦很不滿意...

牙助默默的和我說:

「你就是骨爆性的暴牙才會導致牙齦這樣喔,所以你絕不是整齊這一塊的」

好吧,原來如此...

然後牙助就開始和我講解要如何改善牙齒,首先就是牙套,然後因為我很幸運,

臼齒的部分都不需要動,只要把我右邊沒拔掉的智齒拔掉就可以了!

但因為我牙齦外露嚴重,骨釘的部分需要打五顆...

五顆...

聽到時我真的很害怕,想到以後吃飯不方便,還要一直刷牙...(我真的超怕麻煩的)

原本鼓起的勇氣...一瞬間又開始退縮,

直到牙助一句話打醒了我(更主要原因其實是因為牙助告訴我,出了這個門,原本說的優惠就沒了....

「只要一年半你就能變美,這點小小代價你都不能妥協,那你要等何時呢?」

於是,我就立馬決定在這邊做了!!!!

下樓時我朋友看到我在繳費瞬間瞪大他的雙眼說:「靠你也太快做決定了吧!」

但她太了解我,馬上就不意外了...(我就是要嘛不決定要嘛就馬上決定的人咩

然後就開始拍照做齒膜了....

我朋友說一定要替我記錄下這一刻...(以下醜圖請慎入)

這牙齦真的....超!可!怕!

事後看我朋友拍的真的很無言...因為真的有夠醜...

再來就上齒模漿做成齒模之後今天就暫時先結束囉~

我是2/13諮詢的,約了2/17上牙套...

在上牙套前4天,我真的是用生命拼命的吃阿!!!

想到之後不能隨心所欲地吃...心就痛...

2/17當天上牙套囉~~~

戴完後,除了緊緊和異物感外,就是嘴巴閉不太起來˙...

大概講解一下牙齒的保健事項後,護士告訴我晚餐目前還是能開心的吃!!!

聽了十分港動立馬買了雞塊餐回家享用...

結果...結果...結果...

牙套的威力還是很驚人的...咬的我超辛苦...

而且牙套兩側一直磨我的嘴巴,實在太痛苦了...

因為吃不快又不舒服...吃沒幾口我還是放棄了

不過護士已經提前告訴我了痛苦時日絕不是今天!!!

嗯,隔天沒什麼感受到,但第二天開始我真切的感受到了,

我的嘴巴大概被塞了數十顆檸檬這麼酸,咬闔酸,吃東西酸...

買皮蛋瘦肉粥的時候還特地請人家幫我剁碎一點...

但是!!!

嗚嗚嗚...真的好難受

但我真的是個不認命的人,除了開始前兩三天吃粥、茶碗蒸、馬鈴薯泥外,

其餘的日子儘管很痛我還是嘗試了各種食物!!!

例如紅油炒手啦...包子阿...但其實吃不多...

也因為亂亂吃的原因我的嘴巴兩側破得更嚴重了...(掩面)

雖然有上蠟,但一吃東西就掉了...所以還是一直磨磨磨!!!!!

目前這件事情還是我最要命的事情....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因此立馬瘦了2KG!!!

但因為到目前已經快一個月,其實已經恢復的差不多能夠正常進食了...(很快就又要胖回來的意思

以前戴著牙套大多人都不太敢張嘴,但現在戴牙套的太多了,

反而戴著牙套拍照也十分自在...我還是都不避諱地露齒笑來著...

(美圖APP果然是素顏好幫手啊啊啊!!!)

再來就是要等3/14回診上骨釘拔牙了...我還特地排在花蓮行之後...因為裝完肯定會超痛...

想到就可怕...五顆...還要拔牙耶....

 

那麼就請大家期待我3/14上骨釘後的成果發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