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華大陸麵店是住花蓮的同事推薦給我的一間店,

她說她的奶奶很愛吃這間店,因為離民宿位置很近,

因此便決定要到國華大陸麵店吃午餐!

當天到麵店的時候大概是1點多,所以人沒有很多,

但坐下之後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入內享用,

以下雨的天氣來說,生意真的算是滿不錯的!

這邊除了一般簡易麵食外,還有熱炒,

但因為沒有很餓,所以這次就點了一些基本麵食~

(熱炒提供菜單,只有牆上的大張菜單)

下面則是一些美食節目的合照與報導。

小菜分為兩種價位,冰箱內的50元,櫃子裡的30元。

櫥櫃內的小菜款式很多,我只拿了裡面的幾樣~

分別拿了皮蛋豆腐(冰箱內的)、豬頭皮、小黃瓜

豬頭皮這道我覺得CP值很高!搭配醬料真的很好吃呢!

是我個人再點的小菜中很愛的一道!

小黃瓜很脆但味道滿特別的,也不是說不好吃,

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滋味…不知道多了什麼香料...

吃下去之後後面會有點苦味(一點點而已)

皮蛋豆腐就是一般大家外面都吃的到的~就不多加介紹了~

這道牛肉凍(冰箱內的)是後來看很多人桌上都有,

朋友也說網路上面都有提到這道,感覺好像是招牌,

所以又去拿的,此道牛肉凍反應兩極,

就我個人覺得味道還滿不錯的,就是肉汁做成的軟嫩口感!

朋友則覺得沒什麼味道,普普通通。

|麻醬麵|

一開始店員上桌時我們還以為送錯了,

因為上面加了肉燥和蛋皮,還以為這是榨菜肉肉絲麵,

結果原來真的是麻醬麵喔(麻醬在下面)

但麻醬的口感也沒有到很驚艷,不過肉燥炒得還滿香的。

|牛肉湯麵|

湯頭屬於比較重口味的那種,

因為我熱愛重口味,所以我很喜歡

但朋友覺得還好,因此沒什麼特別感想。

|肉燥煎麵|

來吃這間就是為了這道特殊的麵食,肉燥煎麵,

上面的配料很簡單,就是高麗菜和肉燥,

而煎麵的部分就是將麵煎的有些脆脆的,

咬下去時,會覺得口感軟軟脆脆,且帶著焦香味,

本來以為這道味道會很重,但因為煎麵本身沒有調味,

因此只有肉燥的鹹香味,沒有預期中的重口味。

但如果你喜歡吃最純粹的滋味,

那麼一定要嚐嚐這道特別的料理!

來花蓮的時候,可千萬別錯過囉~

 

延伸閱讀>>【花蓮民宿】怎麼拍,都好美!-大花紫薇民宿

 

|南華大陸麵店|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六段31號
電話:03-8521550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