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到老街我都是選擇小吃類居多,很少會吃吃飽的餐點,

但自從吃過這間港式餐點後,每次到大溪我一定會先到這間店吃一頓!

這間港式點心沒有特別取名,就叫做大溪港式點心,到的時候他們好像才剛開始營業沒多久~

外面一共有三張桌子,內部大概也是兩三張桌子,可容納20-25人左右。

平常其實客人不少,所以通常若我有帶狗就坐外面桌,今天難得沒人,改坐裡面用餐。

餐具和醬料還有面紙都是自助取用的(圖片左邊的部分),

前方是製作燒賣、腸粉和一些非油煙料理的料理台。

炒牛河和一些炸點為避免有油煙味,

則是在戶外來進行料理。

這裡的點心價格都不貴,因此在這邊可以放心的大點特點~!

由於早餐沒吃實在太餓了,趕緊點完餐等待美食上桌享用。

燒賣(左)、珍珠丸(右)

港式飲茶中我最愛的點心,來這當然一定也要點這兩道!

叉燒腸粉(左)鮮蝦腸粉(右)

外皮不會粉粉的,口感很軟嫩,搭配醬料很順口!

蝦餃

類似水晶餃的外皮,裡面包蝦子,這道我沒有吃,但是家人都覺得不錯。

叉燒包、牛肉丸

叉燒包我也沒吃到,但牛肉丸滿多汁的我很喜歡

干炒牛河

會一直來吃就是為了這道牛河!!這樣不少的份量,居然只要65元!!

河粉軟嫩好入口,搭配醃過的牛肉,還有豆芽的先脆感~

我真的好喜歡!就算已經吃的蠻飽,還是停不下我的嘴

皮蛋瘦肉粥

這也是後期來吃必點,這裡的粥是屬於用大骨湯頭將米熬得很爛,在加入皮蛋等配料,

味道很夠,粥吃起來也很香很綿密,我不愛吃粥的也很喜歡喔~

 

大溪港式點心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登龍路旁88巷旁(大溪國小斜對面)

 

 

 

arrow
arrow

    派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